8/26 買了小米手環

我是戴手錶狂人   已經養成隨時要跟緊時間的習慣
不過八月到了日鎧後   盡然開始不能戴錶 

我覺得真的不行     然後來了日善還是不能戴  太扯 幹
渾身不自在阿  煩死

然後最近看到廠裡都有人戴小米手環
所以我就買下去了   沒想太多

安檢應該是可以過啦 佛祖保佑一下

然後有一個比較有趣的功能就是門禁卡 

在鎧勝最多就是刷卡   在台灣可能用不到 
不過來這邊的確是可以考慮的

所以就直接買了NFC版本  229RMB
本來要考慮華為的  不過少了門禁卡這有趣的功能 就想說算了

我只是很需要隨時監控我的時間  不然每次都拿小手機出來 真的很麻煩   不習慣沒有錶的生活


大概這樣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