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工作紀錄 日善 首次追數據 感覺到工作的感覺了

開始做正事了      不能再虛耗自己的生活 該做點有意義的事
今天課長跟我說叫我去追數據、刀具、治具
不過我跟的師傅他只負責追首件數據
所以今天一整天我都在追數據  讓我覺得很充實

什麼是追數據呢?   一開始我也不太懂   不過今天跑了一次後就知道了
大概就是把機台做好的首件拿去送量測是檢測尺寸
然後我要常跑量測室看產品來測好了沒有

然後今天上午我就跟著師傅一起追數據
上午狀況還不錯    東西都還很少    所以我就隨便紀錄一下

然後也小小規劃了在大陸的想要做的規劃     目前就是看netflix學英文以及在回復原本的生活試著每天打日記     紀錄生活不要把太多時間花在看影片上

到了下午 送測產品越來越多之後就開始有點混亂
而且量測的人員檢測速度很慢   最多還有七個在量測室裡面 


到了晚上追數據狀況有點亂 
當侯子來問我狀況如何時 我是有點錯亂了

結果猴子很熱心地跟我說了他追數據紀錄的方法
真的是會傳承的人   我覺得這種樂於分享自己技術的人真的讓社會更好
今天跟的師傅也是  人也是很好  都願意教   而且他是專員  我應該是第一次跟到這麼高階的
我才在想說 咦 我才在想說這個人感覺好猛喔
結果是專員   恩 真的是厲害的
然後他有觀察到我說 我很想學操機  沒錯  我想要先把基礎學好   未來才能讓底下的人信服



晚上我也試著看怪奇物語  單純只用英文字幕看     大概看得懂啦 不過要瞬間轉換成中文在腦海裡 還是有點難度的

再慢慢練吧   繼續維持看看

打日記也是    慢慢維持

今天大概這樣吧

有在工作的感覺真好
然後會感到一些壓力  我就是需要壓力  壓力使人成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