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新世紀福音戰士!

幹 我覺得我超屌
我那天看到FB   PO了一段福音戰士的影片
幹 我整個愛上

所以就開始看福音戰士
網路上都有連結
一下就看完3集        整個欲罷不能阿

說真的 真的很好看
可是要講的事情太深層  我很多地方根本看不懂
埋下太多的伏筆

然後再隔天
我就從晚上8點一直看到早上5點多 終於全部看完

兩天把26集看完  真的他媽超累

然後這兩天我就開始看劇場版

真的好看  不過寓意太過深層 可能要在看幾次才會懂

第一次看動漫看成這樣   我好像有點懂動漫的魅力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