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河馬機架 還有補寄的零件到了 KISS V2釋出

等候多時   上個禮拜看到有一台機架這在以超便宜價格出售
說是啥瑕疵版    上面有鋁件  只要70元  有鋁件還70元 超級便宜的阿!!

主角就是 hippo 215! 
先不說價格  他本來就蠻吸引我的    我揪了建祥一起買   他本來說好不花錢了
可是在我勸拜魔人底下 他還是敗了  哈哈

這台看到70元後 一直在想要不要買   想說有種熟悉的感覺
沒錯!  這才就是克隆  ARMATTAN的 JAPALUAR 有點難念 我也不會念 哈

就是這台啦  夠像吧   就是因為這原因  讓我更想購入HIPPO 215



這台是瑕疵版   碳板材質也不行  哈哈
於是開始今天的封邊大法好

先上圖吧






這賣家不知道找哪家加工廠商 可以把碳纖搞成這樣也是很屌
難怪還賺一點錢回來

有夠醜的 哈哈  我想有可能是賣家本身就是廠商 還在嘗試階段 所以變這樣 有可能啦
希望有一天我們也能走到這一步!
大致上看起來很不錯!    只是一定要封邊 乍看之下這碳纖品質真的很糟
不封邊炸機一定分層開花!

可以用70元買到這東東我已經很滿意了!

接著還有另一樣東西  就是森萊幫我割錯的馬達固定底座
他忘記幫我鑽沉頭孔  廠商很負責的用順豐寄給我   負責!  好廠商值得支持!

東西很順利的在4天到貨  在雙11爆炸的這幾個禮拜   順豐還是這麼快 超讚
這賣家值得挺!


東西拿到手後 沉頭鑽得不錯  不過可以再深一點  應該在深個0.1MM就可以完全埋下去
因為現在的話 有點凸0.1MM出來


 很不錯沒有凸出來太多 安心了






接著有發現一些問題 就是如果把側板寬度改成28.5MM的話
側板有可能卡到鋁件 到時候就尷尬了 所以這邊要注意一下



好啦  今天講一下封邊過程


我兩台都封邊了  一台我是用長春三秒膠
一台我是用 瘋狂三秒膠

長春應該是大家最常用且便宜的品牌吧  好用

瘋狂三秒膠就是很貴的囉   上次在光南看到  想說日本製造進口 一定很屌
買來它還用真空的類似鋁箔包那樣 隔絕空氣 屌 
不過瘋狂三秒膠封邊時很奇怪  都不會乾  乾超慢  而且比較稠 流動性不佳


開始封邊
第一台 用長春  長春正常發揮   
乾很快 流動性好   碳板順利吸收三秒膠
全都封好後

換第二台

瘋狂流動性不好   要用三秒膠的頭去引導流向
因為流動性不好 又稠 所以都厚厚一層
四邊封好後  放一旁

第一台已經乾了
繼續封  長春依然正常發揮    封的很漂亮
四邊封好 不用再等待  就又乾了

第二台瘋狂有些地方乾了有些地方還沒乾

之後就去吃飯  吃完飯回來
我看了一下第二台的狀況  發白的亂七八糟
我不知道為啥用瘋狂都會發白的很嚴重 雖然那沒差 不過就覺得很奇怪 哈哈
結果我再用手摸 還沒全部乾掉
有些地方軟軟的    有些地方用摳的還摳得起來 幹勒...


於是我把軟的跟摳得起來的地方刮掉  硬的地方不理她
開始上長春    不錯 正常發揮  把瘋狂給封印住了

然後因為瘋狂比較稠  所以第一層比較厚
所以會有種圓角的感覺   

造成第一架單純只用長春
比第二架用瘋狂加長春
第二架圓角比第一架大的原因   兩台上的層數的差不多

我覺得以後還是用長春就好   瘋狂乾得很慢  超級怪的

今天還發現一些封邊的小技巧

就是用三秒膠的頭
用這裡去引導三秒膠的流向
會封的快又漂亮!
厚度均勻  又快速
要注意的點是 要很小力很小力的壓它 
讓三秒膠慢慢流出來!




大概是這樣 封邊心得     不過之後我看這碳板真的不行  所有孔洞我都封了一波
除了馬達孔 我其他都封了    還有就是因為我把三秒膠流到機板上
我要用美工刀刮掉的時候都把碳板刮起來   怕.JPG 哈哈

所以還是用三秒膠封起來好哩

雖然很醜 不過將就  終究還是會炸的
管它漂不漂亮
封完後  銳利的毛邊都消失了  
我應該還會再想辦法修整一下 要綁電池的納的綁帶槽






封邊狀況
還不過啦  滿意
算是近期封邊最滿意的一次
雖然三秒膠留得亂七八糟
管他的  哈哈





得了白化症的碳板






要寄去給聖哥的機架
幹 這箱子超剛好 我不用拆了 哈哈
超爽的啦  這是賢哥的箱子
賢哥不管貨物大或小 都用這箱子裝 好方便的箱子






大概是這樣
上些圖吧






















機機也越來越多了    沒想到會走到這一天呢....
加油  圓夢吧 哈哈










喔喔 對了 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點
我看到一個老外的組機思路很有趣
這是我沒想過的  學習了!!

河馬機架勢必使用AIO分電板   我應該會用CL RACING的 或是BETAFLIGHT出的AIO
太畸形的AIO她放不下 空間太小 被碳纖板拘束住!

所以看了一下 老外裝機影片











老外裝HIPPO

供三小我是聽沒有啦 不過學習了 每天都在學習
如果上課也能這樣就好了?

喔對了 今天心血來潮還去加了汽油精
一罐59 主要是因為我都沒啥去保養之類  其實也不一定去大保養 只是無聊清一下積碳也好

還有今天都沒去上課  機械設計也聽不懂 流體力學也是...
哀..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忘記紀錄

就是今天一早 看到KISS V2的照片  超帥的阿!!

我是在IG上看到的 PO者是

quadmovr


他應該是FLYDUINO的測試員
給他當測試員當之無愧阿!

放上他的YOUTUBE頻道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c1iZQpR8_mct1tCKcjWcw



總之  KISS V2飛控今天釋出
價格直逼70美元 台幣2300元  貴到無法接受! 哈哈
所以我還是算了吧

這次的亮點我覺得是

F7芯片   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會用F4芯片
結果竟然是F7啊!!!  屌

然後還有焊盤設置改得跟LUX一樣了
超讚的       LUX 飛控是我焊過最好焊接的飛控
焊盤大小及串口設置合理 是關鍵因素!

其他我就覺得還好   

不過有一點屌的地方 可以開DSHOT2400   直接秒掉最近剛出的DSHOT1200阿!!

不過似乎要搭配它新出的32A電變才能達成

我的KISS套裝還靜靜的躺在那呢

放幾張照片記錄個








11/7號時  KISS 32A釋出
我似乎沒紀錄呢 紀錄一下  當時我最震驚的是可以開到DSHOT2400

帥    KISS V2有種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感覺
哈哈





再來! 還有一個  KISS OSD

飛鳥翌大師發布KISS OSD教程

好懂!  超好懂 這下子我的KISS沒理由不裝OSD了吧 哈哈

放上網址 來學習
每天都會學些新東西啊

KISS OSD教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