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去寄MATEK圖傳 雷到?

幹 這篇己也隔太久才打了吧

那天上完課  應該是星期一   我前幾天有跟matek的售後聯絡
他有給我地址  可以反修matek的分電板  我以為會全部給我換新耶 哈哈

然後我上完台灣政治發展後  我一直不放心那個 FCHUB-OSD那個分電板
因為一直沒有測試 

所以我就翹課跑回家測試分電板   這次很聰明   我想起 我有那個鱷魚夾
夾上去就可以測試圖傳正不正常了

太方便了  可是我預想中本來是直接用電池接鱷魚夾
可是鱷魚夾的接頭是T插  所以跟電池不合 我也沒有找到轉接頭

所以我只好把線剪斷 焊上分電板 我應該有拍下來






接下來開雷
幹 我很低能 一開始上電的時候 我忘記裝上天線 幸好不到30秒我就發現了
結果開始對頻啦   竟然對不到頻阿...

試了又試  好像有對到了          結果走不到幾米就雪花沒訊號 幹 我整個囧掉

然後搞了又搞 很麻煩  我可能要敘述一下過程才知道  很懶的敘述 哈哈

總之  例如
我圖傳頻設置 5800 

接著我就要設置一下我接收機也要設到5800  假設我接收機頻道 18 的頻率是5800
照理來說應該對的上頻道  結果我接收機接到頻道18還是沒有收到畫面

假設我頻道在切到12  才會順利對到頻  這就奇怪了 我用熊貓圖傳都很正常喔 都很順利對到頻喔
幹   結果MATEK在雷我 煩死

照理來說單純接圖傳 應該要是穩定黑畫面 而不是一直雪花 幾米就雪花 煩死

結果我聯繫了一下MATEK的售後  他說寄回去給他看看吧  他都會幫我處理好

幸好我還有測試一下

其中一個原因是 因為他圖傳模塊焊歪  我很擔心 哈哈
所以我才不放心的測試一下 誰知道竟然真的有問題



接著我就去寄圖傳啦    幹順豐真的有夠貴的
不到一公斤的東西要花我280元運費
不是大約在160台幣嗎....


每次都被雷 哈哈

總之大約是這樣
那天騎回去還看到110車友

幹 他騎太前面 鑽不過去 不然想過去打招呼的

哈哈


接下來寄回來  我才正式覺得MATEK的售後不是蓋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