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組機機

其實從昨天7/29就開始組機了

昨天星期六  八點多就醒來  然後就睡不著了
9點多就起床用電腦  然後腦中思考到底要去組機還是去學校刷油漆

哈哈  想了想還是沒去刷油漆  因為我還可以慢慢還時數
所以我就思訓學弟 跟他說我不會去刷油漆

然後大約九點多開始用電腦  看一下今天組機要用的裝備 還組機的一些思路
因為剛起床 還昏沉  不太想組  上午都在看電腦  哈哈

然後下午就開組啦   幹  有趣的哩
因為我姊的gopro回來了    炒爽
我可以用它錄影  縮時攝影 真的超讚的
這次我也拍了很多照片    等整台組好   在有條有理的打一次


縮時攝影真的超好玩  




真的超帥的~~~        很有成就感阿~
大約組到6點多就去吃飯    好像是去吃韓式料理  超讚的
我點泡菜鍋   和緯點了ˊ超好吃的年糕  以後家人來台北  就可以帶他們來那邊吃了
幹 不˙是昨天  是前天   昨天颱風不出門  所以吃阿嬤的調理包 哈哈

晚上在搞一下圖傳的東西   晚上就叫和緯教我一下工數了ˊ
喔  對了 颱風昨天來   那個泥沙颱風
晚上風雨超大   我超怕我的機車倒掉  信好他很爭氣
都沒事   昨天風真的大的ˊ很誇張   我去洗衣服  臉盆放外面
結果我去收衣服再拿進來的時候   幹 他媽不見了
結果是被吹到很旁邊去    幹  說也奇怪   到晚上10點多  晚上天空就放晴了
扯  然後整晚無風無雨  像啥事都沒發生過



7/30  今天大約10點多起床
早上還是一樣懶得組機   就大約碰一下   把電容的位置改變一下
再過幾天打個教學文  就懂我怎固定了ˊ

現在組機思路越來越順暢    真的很舒爽  希望新飛控來的時候 也可以這麼順利

喔 對了因為 我之前的f3 的bb串口掛掉  很奇怪    就起笑
所以我問了建祥後  他建議我買新飛控     因為他ˇ的血淚史  無人能敵
然後我看到賢哥有一個很便宜的飛控  買來試試看  賢哥應該不會進爛東西  哈哈

本來他說昨天出貨  結果他媽今天才出貨 幹勒~


總之  就是加減組    把該焊的都焊上  哈哈
教學文再慢慢提

下午和緯要去買攝影機  就是比賽要用的 ㄏㄏ
我就在她去光華買  因為我也有東西要順便買  所以我就在她去了

我是組要去買聶子  因為我是必先利其器之人 哈哈

然後回來  繼續不同的組機思路   很有趣 哈阿
今天就沒用gopro拍了  因為都是依些很雜的東西
不過要拍也都可啦   哈哈就是懶地用囉


晚上去吃麵店的那個三杯豬肉  幹 超屌
他好像有包刺蔥   蠻秋的 哈 

吃完飯 去全聯逛 下
總之   六日組一下機  等飛控到來囉~~
不知道這次的飛控會不會雷到我呢' 哈哈
等禮拜二完成裝機再說囉


幹   感覺又抓到打日記的ˊ節奏了~~   慢慢加油 持續記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