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辭職日 武漢肺炎

在1/22返台隔兩天  武漢肺炎整個大爆發  鬧地人心惶惶
家人也在考慮是否叫我不要再回上海了   以免有危險

而我那時也是單純的想說回上海辭職一下就回來了
結果我看狀況越來越不對   可能飛過去就飛不回來了
也有可能會影響到我當兵的時間   這樣不就很麻煩了嗎?

所以家人就叫我問看看是否能在台灣辦理離職
而思考許久   我也在當天問了我們經理    跟他說我要離職
結果他直接答應   沒有慰留   而我內心是無限的空虛
我內心很多委屈都說不完    相當的空虛與恨

然後我問經理說可不可以在台灣辦理離職  他說要問看看人資的
回答都很簡短  只能靠自己囉  耖

於是我問了最nice的人資    結果也順利有了答覆
可以在台灣辦理離職  心理大石真的放下許多
在這之前我內心真的非常掙扎  應該沒這麼烙賽之類的吧?

我之前是計畫說 春節過完  然後回去辦離職
然後在上海玩個七天  在回台灣
我還跟和緯說這步棋不會下亂吧?   結果還真的他媽的下錯 下爛了
一路烙賽  哈哈  我也不是漸漸習慣了嗎? 
人生總是打得你挫手不急  爽死

不過我離職也就是這樣順利辦完了啦
內心還是相當相當的空虛    無限空虛


辦完離職  我身上也有上海宿舍的鑰匙 跟電話卡
要還給公司   所以我就委託我上海室友幫忙繳回

所以我就上去台北     拿給他了
接下來我的人生就有一些超展開的劇情了

2020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奇妙旅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