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瑣事EP9 奇妙歷險 人生真的妙 又到了另一個層次了 散財童子 traptraptraptraptrap 體驗人生百味

幹   神奇人生  這篇我再考慮要放在哪
講看看





===============================
===============================
===============================
===============================
===============================
===============================
===============================
===============================
===============================
文開始
那天  1/5  我人生多了一個突破

這邊多了一個人  所以要來個簡稱吧
上禮拜我跟檸出去   我覺得我人生的體驗真的有一些突破了
結果這禮拜才是真的突破   金錢與肉體

我本來的劇本是 約檸來我家喝高粱
結果他隔天才回我訊息   我以為我涼了    翻車
我覺得這一切都很像Trap啦  我在試探這個trap在哪
剎車在哪  我自己踩得住

幹  現在時間1/9號晚上十點  新的trap出現 

幹  之前的事可以不提了    就這樣

聊沒幾天   隔天吧  麗就說他爺爺需要開刀
需要借錢    幹 我那時候就覺得這些事情不單純
其實一些蛛絲馬跡 我就知道這是trap

像是 麗帶我去檸的一模一樣吃飯點   我就知道這個很奇怪了
然後吃完後 要去聽歌的時候  我那時候覺得還可以
結果去的地方  有撞球    幹
而且麗是直接走去那間店  選都沒有給我選 
檸也說過 要不要去打撞球  幹  trap

聊著ˊ聊著  剛剛又跟我說他爺爺要開刀
需要借四千  幹  我就知道
然後我說我薪水都是台幣   人民幣只剩四五百  都還不是你們害的  哈哈哈


結果他說好吧
我說幫不上忙真是抱歉

他說你是不幫  挖操

看透了     trap
沒有結果了

我花了大錢驗證人生的這個trap
也是玩了一遭

打不下去了   我在玩看看
看到最後可不可以得到肉體....

真的打不下去了   我只想記錄那是哪天


幹   翻大車啊

====================================
1/12 收拾心情  再打一次吧
接續上次沒打完的

1/5  號那天 
我原本預計打算約檸出來問問題   隨便吃個飯也好
結果我要到相約的地點時  她突然說他有事  說她小姨要過來看他
所以她叫他朋友先來接我       幹   我那時候說不用    說我自己一個人逛就好
結果還是答應了

見面後小聊一下   說  我想吃灌湯包  機掰
他說他不想吃       她說不然吃吃火鍋吧
我說可以  看他會帶我去吃啥火鍋    幹
結果竟然是帶我去上次跟檸一起喝酒的店 
我開始覺得這事情變得越來越可疑
 到店裡後   我有點尷尬    因為上次過來的時候好像散財童子 
這次過來就真的是真的散財童子了

我看了菜單   不知道這個單是三小   菜都感覺好鳥
結果我依樣腦波弱   給女生點    幹   整個烙賽
開始爆點    然後給我狂點紅酒   超扯

我這次喝到超級茫        連走路都有問題
他有點大閘蟹   幹 可是那個蟹膏好臭   吃了覺得難吃  有問題
幹      爆點紅酒  我也不知道是怎回事

喝到一半  我就跑去廁所吐了   也是爆吐一波 
然後他就開始說 上次那個檸也很喜歡我   他說不知道她家人同不同意
我那時覺得  幹  到底是三小?
說著說著  他也說她好喜歡我   幹???

喝完  他就走過來   身體靠在我身上    有種挑逗之意
到了正要準備結帳之時    帳單依舊是讓我扛不住的境界
5500多RMB      我看到帳單也是整個傻眼了
硬著頭皮也是給他花下去了    操 

我現在邊打字  心邊再流淚
結完帳   我想繼續在位置上坐一下    老闆也遞來一瓶水
說喝水 散散酒氣   到外面走走

酒比較清醒的時候   我也想著明天還要上班
還要搭捷運   不過吃完的時候  應該已經來不及了
我也不管這麼多了    我覺得今晚有搞頭

他說他想去聽聽歌   就帶我走去一間店  選都沒有選
好像是個熟客一樣

店裡有撞球   我就開始聯想到之前檸說他想打台球
幹連在一起了  一切都是這麼地不單純

進包廂後   我座在位置上  他問我說想聽什麼歌
我說張震嶽   思念是一種病

聽到一半 他開始點酒  幹   好可怕
我完全不想喝酒  他就硬要點  而且不手軟

聽到一半  他開始把她的胸部湊過來 幹
我這段要描述嗎   算了  停留在我的記憶中或是筆電中就好
好啦  說一下啦
吹含吸舔摳都來了啦    過程就不描述了 
只剩我老二沒.....  不過是被吹了很爽

他去上廁所的時候 每次都點酒   幹
他點到第三瓶的時候我就跟店員說不用了

我就摀住麗的嘴     幹 超扯

正要準備付款的時候   帳單上面是寫1000多  喔喔  那還好
幹  結果發現要付款的時候怎麼刷不過    幹 仔細一看 是
10000RMB.....
...
...
...
...
幹  我完全炸裂    幹 硬著頭皮  酒也全醒了
拿出兆豐信用卡    付款  結果竟然顯示餘額不足 
我整個慌了        結果店員說應該是沒開通大金額付款功能

所以我要打一下客服  結果打了半天打不通
我整個很慌    然後麗在旁邊也是不以為意  耖  好像見慣了一樣
不過他有幫我付一千元 

搞到最後 店員幫我打聽兆豐客服   開通付款功能   幹
付款成功
一部分我是先用交通銀行的卡先付的    付了兩千
我錢包直接炸裂一波

然後其餘的都是用兆豐   那晚我總共花了將近16000RMB
我整個都嚇傻了

一路上麗一直說一些甜言蜜語      讓我沉浸在其中的TRAP....

回去我是做滴答  挺便宜的66元到家

然後隔天他就主動密我   也是一直說一些甜言蜜語
說要不要做他女朋友阿    三小三小的
然後我是跟他說我不會在上海久留  所以沒辦法
我們就當好朋友就好   讓要離開上海的我 對上海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


最後還跳出說  可不可以跟我借四千人民幣
我那時候就知道一切都是假的了

再隔一天   麗跟我說 他爺爺要開刀     我跟他說
早日康復三小的  我也開始跟建祥討論這到底是啥情況

再隔一天 也是主動密我
反正一切的聊天就是很虛假    他完全沒有放感情在裡面聊

說著說著  他說他過幾天可能要麻煩我 
我說怎麼了?  你是要約泡嗎?   ㄏㄏ

幹  結果一樣用那個爛套路  說他爺爺開到需要四千
我也跟他表明說 身上只剩下五百人民幣 我沒這麼多錢 
幫不上忙 真是對不起   

結果他竟然講說      你是不想幫  挖操
超扯

然後他開始一連串爛套路
說你轉三百給我   你自己留兩百   幹  三小阿

這時就本性顯露出來了     我也就沒理他
隔天我還是抱持一絲希望  問他說要不要過來我家喝酒
我家酒很多       

結果他根本沒有想要過來的意思      我就死心了  本來想說還可以打炮一下之類
我也要想一下我那些酒該怎麼辦了  哈哈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不真實   
結果麗只是為了錢       一切說的都是假的

我也體驗到了人生百味   
我以為這些劇情只會發生在網路文章
結果一切的一切都發生在我身上

心情真的很難受     沒有到難過或傷心
只是覺得很複雜      世界就是這麼複雜   往往不是看到得這麼單純


我這樣也算是走了一遭吧

我永遠忘記不了我這些遭遇的

心中還有一些疑問   一直解不開  像是為啥他敢帶一個陌生人這樣撒錢
這些問題我本來就預計是要見面在問的   結果我看是沒結果了

還有一些心理狀態很難描述   就讓我留在心中吧
想到如何表達實在打出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