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穿越想法不滅 老HIPPO機架 改 減少消除虛位

我中穿越毒越中越深     總是還想要再更好


之前的HIPPO機架因為機臂與機臂之間 原本是要互相抵住 在一起的

不過因為割碳板的廠商精度不如預期  所以機臂之間  空隙很大 

所以這也是造成它可以裝6吋槳的原因


之後我想了一個方法 消除虛位   這虛位為何而來呢?

因為我們在機臂上用了嵌入式螺母  不過那種嵌入式螺母不適合使用在較厚的碳纖板上

只適合2MM的板子    這樣才不會空一大段在那邊

3MM的螺絲沒有好好跟碳纖接觸  都是虛位

所以我想了一個方法  就是車一個4.5的套筒     把虛位減少 

想著想著 就有一個特別的想法

就是車兩個階級  然後 攻牙  直接鎖住!  多方便阿~~









現在都可以自由使用學校機台 我想不出要怎麼反夾端面 因為太小了


想拿想去  突然想到說  用銑床夾在鑽夾上來銑

結果我就想說不如直接在車床上車??  哈哈

說真的 我對車床的熱愛是一定有的    繼續不斷的精進自己的車床技術!!


結果當然就像上面那樣車出來啦~~

爽爽的  繼續增進自己的技術 腦力繼續激盪!!




裝上後 發現幾個沒攻牙完全  所以又隨便功了一下




鎖好後  發現  真的太屌啦~~  完全無虛位


設計成功~~~  這次是用鐵做  明天我再去材料行買直徑10的鋁棒 來車

不然用鐵的 飛久一點 就生鏽了 不好看阿~ 哈哈

對今天的成果非常滿意!!


我對穿越的熱愛 持續燃燒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